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2017母親節餐廳推薦,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2017母親節餐廳推薦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2017母親節餐廳推薦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Lucy先試著轉動門把,接著又跑去按門鈴。(圖/翻攝自YouTube/Rafal Marszelewsk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汪星人也太聰明了吧!國外一隻叫Lucy的拉布拉多因為天氣變冷想進屋,卻發現大門關著打不開,牠試了幾次都沒用,竟靈機一動跑到門邊「按門鈴」,猛按好幾次後,終於成功召喚主人來開門。

影片中,Lucy在大門前徘徊,牠站起來試圖轉動門把,發現打不開後,就失望地坐下來嗚咽著;一會兒後,牠想到甚麼似的走到牆邊,並且再次站了起來,原來是想到還有「按電鈴」這個大絕招。

Lucy長按電鈴後,緊張地跑回門前查看有沒有人來應門,但大門絲毫沒有動靜,於是牠又按了好幾次,終於盼到男主人來開門,才開心地搖著尾巴進到屋子裡。但飼主似乎不相信愛犬會自己按門鈴,還一臉納悶地往外查看,畫面十分逗趣。

▼影片黑森林蛋糕 推薦 台北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台中母親節蛋糕推薦狗獵貓」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心急找台中蛋糕推薦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遭女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北友背叛渣中壢母親節餐廳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2017-02-0321:1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今晚宣布內閣部分改組,宜蘭縣長林聰賢接農委會主委、政委林美珠兼任勞動部長、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出任科技部長、前衛生副署長陳時中接衛福部長。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表示,毫無亮點、令人失望。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說,林聰賢雖出身農業縣,但任內廣發豪華農舍執照,造成宜蘭廣大農地慘遭蹂躪,是農地農用政策最失敗縣市,出任農委會主委,非但不適任,更是極大諷刺。王育敏也指出,現任政委林美珠是蔡英文表姊,卻兼掌勞動部長,絲毫不顧人民觀感,尤其林專長在法律方面,與勞工、勞團無淵源,如何有能力處理一例一休爭議,應去當法務部長才對。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日電)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的組合,今天在台灣公開賽與對手力戰兩盤勝出,終於在新球季「開胡」,迎來久違的勝利勝利。 世界職業女子網球協會(WTA)台灣公開賽(Taiwan Open),1月28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進行。 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對上另組持外卡參賽的台灣組合謝淑映、徐竫雯。 這場比賽開賽後,尋求衛冕的詹詠然/詹皓晴在第7局先被謝淑映/徐竫雯破發,但詹詠然/詹皓晴隨即回穩,在第8局回破、第9局守下後,又在第10局破發成功,靠著連下3局的攻勢,先以6比4收下首盤。 次盤雙方在前5局各自保發,詹詠然/詹皓晴在第6局率先突破謝淑映/徐竫雯的發球局,接著在以5比2領先的情況下,詹詠然/詹皓晴卻突然被謝淑映/徐竫雯的猛攻一路逼進搶七,經過搶七大戰,詹詠然/詹皓晴才艱苦以7比6(5)勝出。 拿下這場比賽勝利,詹詠然/詹皓晴在苦吞開季3連敗後,終於拿下2017年首勝。 賽後詹詠然表示,「對手在沒壓力的情況下打得更為主動,孤注一擲下打得很好,這對我們是好事,有助我們把專注力拉回球場上」。 詹皓晴則說,「對手在第2盤5比2時打得很強勢,我們靠著戰術跟默契,才拿下最後勝利」。1060201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