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哩程兌換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哩程兌換,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哩程兌換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旅費刷卡保障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旅費刷卡保障,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旅費刷卡保障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旅遊刷卡保險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旅遊刷卡保險,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旅遊刷卡保險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信用卡分期付款

【鉅亨網記者尹慧中 台北】 霹靂(8450-TW)將以參考價102元興櫃掛牌,圖為董事長黃強華與胞弟黃文擇。(鉅亨網記者尹慧中攝)

霹靂(8450-TW)將於9月30日以參考價102元興櫃掛牌,將成為國內首家文創內容掛牌興櫃公司。同時霹靂董事長黃第一銀行 出國刷卡回饋強華(本名黃文章)今(26)日表示,與智冠集團(5478-TW)雙方合作良好,在霹靂神州取得穩定佳績後,雙方持續協商將再推第2部遊戲作品。同時,霹靂售票型會展、音樂活動雙方合作也是洽談中。

霹靂目前股本3.9億元,去年稅後每股盈餘4.67元。霹靂去年營收65%來自於劇集收入,商品銷售比16%,系統及廣告託播12%;授權哪家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4%與其他營業3%。

霹靂隨著銷售通路增加,正積極開拓肖像授權相關的重要營業軸線增添營運動能進而達成2014上櫃目標。內容運用主要是在三方面:遊戲、電影、售票型展會/音樂會。

董事長黃文章在興櫃前記者會後接受訪問表示,他說,霹靂是以成為東方的迪士尼為目標,霹靂布袋戲成為了「偶動畫」的基礎。霹靂與智冠的合作使雙方取得不錯成績,希望未來雙方能在不同平台繼續合作推出遊戲,讓霹靂發揮「一源多用」的概念,致力擴大海外市場及多元應用,發揚台灣文創產業。

另外他也說,聖石傳說之後,霹靂籌拍的第2部3D「偶動畫」電影,前置籌拍中分鏡腳本與劇本現都已完備,場景部分也達到一定階段,因此,2015年上映沒問題。

而就遊戲部分,智冠集團與霹靂結緣已深。據了解,雙方除了霹靂神州3部曲,未來在手遊平台合作方面,也持續著手開發第2部遊戲作品。以國內本土自製遊戲而言,霹靂神州的生命週期已達9個月以上,且在粉絲支持與持續改版更新得以凝聚人氣。

事實上,霹靂本身在官方網站註冊兩岸會員人數已超過50萬人,且因21至40歲占80%,因出國刷卡保險比較此尚有戲迷未計算在內;當中大陸因網禁因素,會員人數約8萬人上下變動。『新聞來源/鉅亨網』



信用卡分期繳稅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