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信用卡機場貴賓室18日 18:05



▲Paul與老婆咪咪的女兒滿4個月大了。(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生活玩家Paul(朱柏仰)與經紀人老婆咪咪的女兒Ellie日前剛滿4個月,按照傳統習俗得「收涎」,俗料他在為女兒剃眉毛及修指甲,本來看到女兒的「新樣貌」正想笑時,女兒突然往自己臉上抓了一把,讓Paul頓時笑不出來。

▲女兒自己抓傷臉讓夫妻倆感到心疼。信用卡機場接送免費(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Paul透露,日前在替女兒「收涎」,把女兒的眉毛剃掉後瞬間變成「奇異果」,孰料原先覺得好笑的他還來不及笑不聲,女兒下秒竟伸手抓臉,額頭部位立刻被剛修剪過的指甲劃下一道傷痕,「咪咪看了氣到不跟我說話,認為我沒把女兒手抓好。」所幸傷口不深、沒有大礙,但仍讓夫妻倆感到心疼。

▲女兒Ellie做出「拜年」的手勢。(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Paul與老婆咪咪升格為父母後變得更感性,女兒先前滿3個月大時已經會自行坐下,孰料他們看到後竟當場感動到相擁而泣,甚至還在大叫嚇到家中的長輩。看到女兒一日的一日成長,Paul也深情地女兒身邊輕聲說著:「以後長大了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比較信用卡辦卡條件Ellie也要這樣陪爸爸坐著看海喔!」

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