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工商時報等單位舉辦的「健康照護與物聯網發展應用服務趨勢高峰論壇」昨2018信用卡比較網(12)日熱鬧登場。會中業者認為,由民間來推動比政府快速和有效,政府應多輔導「會生蛋的雞」,並建議政府對於民間推動大型安養院,應協助業者取得用地、申請執照及辦理融資,期能發揮更大的綜效。

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

這場由本報與台灣物聯網產業工會、高雄醫學大學等多個單位,共同舉辦的高峰論壇,昨日在高醫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台灣技職教育產學研合作發展協會理事長段伴虬主持,邀請高雄市衛生局副局長蘇娟娟、高醫大長照研究中心副主任蔡宜蓉、兩岸福治民生基金會董事長林永瑞、台灣物聯網產業工會理事長賴大東、台灣物聯網諮詢顧問林芳如議員等多位貴賓參加。蘇娟娟表示,長照制度台灣起步不算晚,民國97年時就預知未來是老人化的社會,包括高雄、嘉義及花東等地區都有實驗計畫,而長照2.0不只針對長輩也包含身心障礙者,希望能提供更好的服務。

蔡宜蓉說,高醫設有遠距照顧網路,相當於手機的Line和Facebook等社群網路,每個人都可連結,並將當天量血壓和血糖辦信用卡條件2018數字回報,伴隨科技資訊網路的發達,未來更可和物聯網結合,擴散服務效果。林永瑞則指出,長照由民間來做,比政府快速和有效,他認為政府應多輔導會生蛋的雞;且居家服務方面,政府應獎勵和補貼,更要協助業者取得用地;另業者申辦過程應協助取得執照,及協助辦理低利融資,才能發揮綜效。(工商時報)

信用卡旅遊平安險銀行信用卡首刷禮2018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