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長林右昌颱風天前夕出國參訪,連2年遭遇2次颱風竟都缺席防災中心,而林右昌返國後直斥議員造謠,更戲謔地說「用膝蓋想都知道沒出國那麼多次」,但議會出具資料顯示,林右昌上任2年8個月以來出國14次,加上2次的風災都沒在基隆待命,不知道「用膝蓋想」這樣出國的次數多不多?市民為此評價又是如何?

燒烤 林口

土地銀行房貸試算以往綠營對於「颱風政治學」一向是對付政敵不手軟,有藍營縣長2年出國8次,就被綠營立委批評是開「旅遊團」的,甚至還要總統道歉,批評火力之猛猶言在耳。結果林右昌連2次風災都當了「外交部長」前往國外,兩者都甚於藍營縣市首長,但林右昌缺席防災會議學生借款、多次出國情事曝光後,中央居然噤聲不說,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竟然轉貼市府新聞稿到官方臉書,稱讚林右昌是「為國出訪,讓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會場」。

實際上議員爆料的重點,是在提醒林右昌颱風來襲時,居然都沒有顧家防颱,但林右昌不僅不願面對「避風頭」的議題,連幕僚單位都一昧想轉移焦點滅火,不斷搬出2年多「只」出國9次的數據企圖滅火卸責,而到頭來給的資料也隱瞞少報。昨天議員就要求林拿出護照「對質」,究竟是上任以來是出國9次、14次還是更多次?若市府真的光明正大沒心虛,何必東藏西減行程數目、不敢把出入境明細拿出來公布給眾人知道?林右昌也稱,自己出國是「鐵人行程」不是去玩的,但市民託付給市長出國考察的責任,原本就並非是「旅遊趣」,到頭來卻用此說嘴,以突顯自己認真,心態可議由此可見一斑。其實面對施政上的缺點,真的沒有那麼困難,只要願意在往後改進,市民也會給予寬容,就怕想當「100分市長」毫無瑕疵,也無法容許他人挑錯,最後進而硬拗甚至欺騙,不僅無法讓市政進步,也絕非市民之福。(中國時報)

新店 麻辣火鍋借貸利率試算






A72DD40E0A5B7ED1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