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新竹蛋糕,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新竹蛋糕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新竹蛋糕,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新竹蛋糕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母親節餐廳桃園 母親節餐廳 板橋

推薦台北好吃的生日蛋糕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追討黨產,20日上午針對國民黨捐助成立之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民生建設基金會及國家發展基金會等4個財團法人召開聽證程序。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受訪時則指出,前總統李登輝設立的台灣綜合研究院,也曾與民生基金會申請很多經費,且中廣土地出售過程中,相關紀錄上也有資金流向台綜院,「是否也應該去查查看,台綜院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邱大展會前受訪指出,不當黨產立法目的,為社團法人、財團法人利用特殊政治關係或利益從事政黨活動,不過,民生基金會與其他三個基金會很明顯是從事公益活動,尤其民生基金會屬於衛福部,一些評鑑都認為民生基金會辦得很好,曾經得過獎。

他接著說,民生基金會確實在民國67年曾由國民黨捐助900萬元成立,而第一任董事長由捐助人指派,之後的董事、董事長則由前任董事長、董事會選任;另外,大家都知道只要錢一捐出來就不屬於國民黨,且從資產來講,歷年來接受的捐助有將近3.6億,「國民黨900萬算什麼?」

邱大展進一步說,像是921賑災、88風災等,民生基金會都出了很多錢協助,且包含伊甸基金會、很多大學、癌症研究基金會等,都有民生基金會捐助的影子;而主管機關為衛福部,每次開會都會送上報告,也會提交每年的財務報表,而這次也有將10年財務報表交給黨產會,從中可看出基金會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黨產會每次講錢從哪裡來,其實更重要的是錢用到哪裡去。」

不過,邱大展接著指出,找到一份資料,顯示台灣綜合研究院曾向民生基金會申請很多經費,而手頭上看見有2年計畫,一年分三期,每年約給予3500萬,也就是民生基金會贊助台綜院研究計畫;另外,台綜院在中廣土地出售過程中,相關紀錄也顯示曾有資金流向台綜院,「是否也應該去查查看,台綜院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全家便利商店母親節蛋糕預購: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好吃蛋糕宅配外送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在假日露營能夠重新調整體內的生理時鐘,可以幫助入睡。(歐新社)

2017-02-0316:57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如果您有睡眠問題,不妨試試露營。根據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CU-Boulder)的最新研究,在假日露營能夠重新調整體內的生理時鐘,可以幫助入睡。研究人員於2013年夏天進行實驗,派送受試者進行為期一週的露營之旅,以了解人體內部時鐘在沒有電子產品、只有自然光的情況下會有何改變。在露營前後,研究人員測量受試者腦內荷爾蒙褪黑激素(melatonin)的水平,這種化學物質的分泌可以幫助入睡。研究發現,受試者露營時照射的光線比平時多出13倍,其褪黑激素也比平時還早2.5個小時分泌,以致他們更早入睡。研究作者萊特(Kenneth Wright)指出,早上曝露在自然光線中,減少在晚上使用手機、銀幕的時間,有助提升睡眠品質。萊特表示,許多人有睡眠問題,是因為他們的體內時鐘已經延後,只要多多照射陽光,減少在晚間使用電子產品,就能向大腦發出訊號,促進褪黑激素的分泌。本研究刊登於《當代生物學》(Current Biology)期刊。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歐洲央行今日舉行政策會議,台北時間 20:45 將公布利率決議。預期政策不致大幅改變。台北時間 21:30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將舉行記者會,投資人將據以研判歐洲央行對購買債券的效果看法。全球股市方面,國際股市目前看來走勢溫和。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進行整理。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小幅下跌。亞洲股市今日收盤漲跌互見。週三,美國股市收盤錯綜。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0.1%,S&P 500 與 Nasdaq 指數分別上漲 0.2% 與 0.3%。有關經濟數據,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及新屋開工數據。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