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樂天塔吉特千層派,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樂天塔吉特千層派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樂天塔吉特千層派,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樂天塔吉特千層派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台股示意圖。(圖台中蛋糕宅配推薦/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Type C連接器廠嘉澤(3533)去年12月營收在NB、PC廠拉貨積極下,超出預期,創歷史次高;市場分析,受到全球NB銷量可望止跌回升,Type C連接器的需求比往年明顯增長,法人看好嘉澤後市表現。

嘉澤去年12月營收為8.96億元,比前一個月成長11.8%,也比去年同期成長10%,創下2012年9月以來的新高,為歷史次高,超出公司的預期,累計2016年為88.29億元,比2015年成長7.56%。

展望今年,嘉澤主要獲利來源包含伺服器相關應用與Type C連接器。在伺服器相關應用上,嘉澤已取得英特爾在金屬扣件與背板上的第一順位認證,是全球僅三家廠商。

另外,受到全球NB銷量可望止跌回升,Type C連接器的需求比往年明顯增長,再加上品牌廠新機種全面採用Type C連接器,由於目前USB 3.1技術上路且傳輸速度提升至10G,迎合高影像、高傳輸需求,嘉澤在營運可望受惠規格轉換商機。

在權證市場上,國泰證券金融商品部建議,看好嘉澤個股潛在行情的投資人,可在短線操作上,以權證代替股票,布局相關認購權證。由於目前市場權證可操作時間超過二個月以上大約在6檔左右,可參考嘉澤國泰67購01(055623)、嘉澤國泰69購01(055624),以及嘉澤永豐65購01(051814)等權證。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小可

桃園團購美食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母親節推薦餐廳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有5件事要母親節打折活動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自備水母真空音響開毒趴。(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7-02-0316: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李姓小開慶生,租下汽車旅館總統套房開毒趴,還租用高檔音響助興,相當豪奢,14名男女High了約24小時,K菸味道外洩被查獲,壽星還覺得掃興,唉聲嘆氣說:「生日泡湯了。」仁武警分局鳥松分駐所2月1日接獲通報,鳥松區忠誠路某汽車旅館疑似有人開毒趴,所長紀淑如通報線上警組共同查察,進入513號房內K菸撲鼻,房內9男5女都還一臉恍神,警方在游泳池旁陽台起出K他命及K盤,房間桌上有MDMA毒咖啡包等證物。警方調查,這場毒趴是為了慶祝李姓小開21歲生日而舉辦,委由25歲莊姓友人代為租房,不僅選了2萬5千元的豪華總統套房,自己帶來水母真空音響,還花了1萬元租高檔音箱,一行人於1月31日下午就進住,徹夜狂歡。李男被捕當天適逢生日,他應訊時表示,生日趴的所有費用都是由他支付,毒品也是他無償提供。現場部分男女否認吸毒,警方除了採尿送驗,全依毒品罪嫌送辦。☆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相關影音

根據FOX體育記者Ken Rosenthal的報導,紅襪和投手Drew Pomeranz的合約終於大致底定,2017年賽季他將能拿到445萬美元的薪資,雙方從而避免了麻煩的薪資仲裁。

Pomeranz本來要求570萬美元,紅襪則是只肯開出360萬美元,最後雙方決定各退一步,以465萬美元作為協商後的結果。

28歲的Pomeranz,在2016賽季一開始於教士隊投出很不錯的成績,前17次先發防禦率僅2.47。 但之後來到波士頓,卻嚴重的水土不服,68又2/3局的投球,防禦率上升來到4.59,沒能達到新東家的要求。

在上季末手肘有些不舒服的Pomeranz,據稱已經在春訓調整到很好的狀態了,預計其本季將擔當球隊的後段輪值。

?

新竹母親節蛋糕外送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