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一所學校老師,因為學生作業沒完成,竟通知家長到校接受罰站的懲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寫作業對於學生來說,幾乎可說是本分該做的,但日前在大陸黑龍江省,發生學生作業沒寫完,老師卻要家長到校罰站的案例。一名張姓家長日前接到學校老師來電,稱說他兒子作業有2題沒寫完,要家長到校接受懲罰,懲罰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就罰站1小時。按照規定,張先生得罰站2小時。

根據大綁紅線陸《東北網》報導,這名張先生18日接到學校老師來電,請他到學校來一趟。張男到校之後,發現還有其他學生家長也來了,彼此相互了解後,這才得知自己的孩子因為作業沒寫完,全都被老師通知到校。

老師一共出了5道題目,張男的兒子只寫完3題,隨後老師對家長們說,「你們的孩子沒寫完,家長要接受懲罰。懲罰的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完就罰站1小時,2題就2小時,以此類推。」

家長們聽了之後,既是無奈又傻眼,最後只能彼此相互安慰和接受。因為自己的孩子沒按時完成作業,家長們也只好認份的接受老師的「懲罰」。其中張男是一名單位的科級幹部,面對這樣的窘境,讓他感到十分羞愧且無地自容,最後在老師的通融下,僅站了1小時就讓他回家。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懲罰方式,紛紛直呼太誇張了,認為沒做作業的是孩子,卻是家長接受懲罰,「那要老師做什麼?」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老師也太狂了,應該是要針對孩子的情況和家長溝通才是。

最佳女友票選第1名是這個職業

快播回歸網招桃花:不能看片有啥用?

二奶自爆與淫官「老漢推聯誼車」

性侵高中女家教露出下體逼手淫

陸外交部:不准台灣參加川普就職

錯把帳號當現金銀行存戶入帳56億

面試先看女學生哪裡?他恥回:奶子

女子帶榴槤無法上車當場吃光!

整型正妹酸4字遭閨密打到毀容

扯~單身男鑽女大生被窩求歡被捕

愛滋病患竊賊咬舌朝警察吐血

環球給川普:中美良好是偉大進步

玩VR跳樓遊戲陸女摔斷2顆門牙

陸減持美債5年來最猛回敬川普?



2017-02-0316:交友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針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提出要改版紙鈔、去除孫文照一事發表看法,他反對紙鈔改版,認為換鈔面圖案會引起很大的爭議、「吵到天荒地老也沒有共識」,並扯到邱惠美、波多野結衣等人,不過,這樣的「豪語」卻讓吸引異性網友難得「認同」邱毅的提議。邱毅在臉書PO文反對去除孫中山、蔣介石圖像,並且表示:「要換什麼樣的封面人物呢?這下子爭議可大了。童仲彥想換成『他那人見人愛的邱主任』,最好還是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照。高志鵬意見不同,他最崇拜陳水扁貪汚的能耐,封面人物當然是貪扁了。段宜康最念茲在茲的還是曲棍球,王世堅應該是偷情的樁腳女兒,柯文哲可能是日本AV波多野結夫。」邱毅提到波多野結衣讓網友笑稱「真心覺得這提議比原本好」、「老實說,就算換成邱毅都比蔣中正好」,有網友嘲諷:「換國母,可是國母太多個,要怎麼排幣值?」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新生代好手許育修日前榮獲澳網青少年男雙冠軍,他今天早上返台時表示,「還蠻開心的。」未來繼續奮戰,朝職業之路邁進。 今年第1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許育修和中國大陸的趙靈熙在青少年男雙決賽,以6比7(8比10)、6比4、10比5,苦戰擊敗紐西蘭的雷諾斯(FinnReynolds)與葡萄牙選手瓦利(Duarte Vale)。 「沒想到我們成功了。」許育修當時表示,比賽執行教練張孝雍的策略,然後保持專注、堅持。 首次參加四大滿貫賽的許育修相當開心,「能拿下澳網冠軍,除了謝謝我的搭檔外,要感謝我辛苦的母親支持我走網球這條路,還有教練張孝雍扎實的訓練,才能在這樣困苦的環境下拚出成績。」並感謝一路支持他的貴人和贊助商。 許育修接下來朝職業的目標發展,但也要看未來的經費和資源才能確定。1060129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