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智賢練習守內野。(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烤肉宅配 大溪台北報導

旅美球員蔣智賢確定3月初要赴日本獨立聯盟發展,而且改以內野手重新出發,經紀人陳德倫表示,經過評估後,覺得蔣智賢回來當內野手的發展性會比外野手還要好。

蔣智賢從去年底離開巴爾的摩金鶯隊之後,即傳出今年要加盟日本四國島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一直處於合約協商,直到日前才具體確認加盟事宜,3月初赴日加盟。

陳德倫表示,因為蔣智賢是加入該聯盟的第1位台灣人,日本方面與經紀公司都比較慎重,合約內容確認花了不少時間。

▲亞運中華隊蔣智賢。(圖/記者陳明仁攝)

目前蔣智賢隨義大烤肉宅配 恆春犀牛進行春訓,而且重回老位置內野,加緊內野守備的練習,陳德倫表示,蔣智賢到高知鬥犬隊後將以二壘及三壘為主,不再回去守外野。

陳德倫表示,蔣智賢內野與外野都可以守,但依他的打擊能力,若去守內野,發展性會比外野手還要好,更有空間可大園烤肉食材以發揮,因此決定重練內野,找回內野身手。

蔣智賢以前也是內野手出身大甲安格斯牛肉,對於守二壘及三壘並不陌生,利用隨義大犀牛練習機會,找回守二壘及三壘的手感。

▲蔣智賢練習守內野。(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大溪團購美食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報導】

《財政收支劃分法》17年未修,造成地方財政窘迫,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在市政會議指出,新北市承擔直轄市許多責任,也該有相對資源挹注,財劃法不修,新北市升格後每年短少150億元稅收,6年至今已減少900億元,新北現推行許多重大建設,情況已迫在眉睫。

新北市財政局長呂衛青昨在市政會議報告時表示,新北市人均歲出是六都最低,全國更是倒數第二,但人口卻是最多、都市計畫面積也最大且分散,每人負擔相當沉重。

呂衛青指出,目前中央統籌分配稅,仍採改制前僵化分配方式,財劃法17年未修正,因立法院屆期不審退回,財政部迄今未提出修正草案,但市府已承接很多業務,如國立高中職改市立,財源卻沒有到位。

呂衛青認為,日前有立委提出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如貨物稅與所得稅各提撥5%,總計約500億元,可在過渡期讓地方政府補充財源,其中97%給直轄市及其餘11縣市,3%分配東部及離島5縣市,以解燃眉之急。

朱立倫指出,市府透過活化資產、開源節流、積極建設,5年來在公共建設上已支出1652億,為6都之冠,但財劃法至今沒通過,6年來新北市等於少了900億,新北市有許多重大建設政在進行,不能再等,希望中央正視這狀況,讓財劃法修正案盡速通過,也希望林全院長重視支持新北市重要建設。

行政院主計總處今日上午公布去年12月CPI年增率1.7%,累計去年CPI年增率1.4%,為近4年最大漲幅,以食物類漲5.24%最多,為近8年來最大漲幅。(記者鄭琪芳攝)

2017-01-0509:21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行政院主計總處今(5)日上午公布去年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1.7%,仍以食物類漲4.47%最多;累計去年CPI上漲1.4%,為近4年最大漲幅,以食物類漲5.24%最多,為近8年來最大漲幅,其中蔬菜及水果分別漲22.45%及18.81%,均為近11年來最大漲幅。主計總處綜合統計處副處長蔡鈺泰表示,預估今年CPI年增率0.75%,漲幅較去年趨緩,主要是去年比較基期較高所致;不過,一例一休上路後,企業人力成本提高,可能對物價造成壓力,例如外食費等,初估今年CPI可能增加0.3個百分點。主計總處調查,12月CPI較前年同月漲1.7%,主因蔬菜、水果、水產品、調理食品、肉類及油料費價格較高,加上外食費及水費價格調漲;但蛋類、燃氣、家庭用電及通訊費調降,且3C消費性電子產品價格相對較低,抵銷部分漲幅。12月CPI七大類指數中,以食物類漲4.47%最多,主要是蔬果及水果分別上漲16.78%及15.18%,但蔬菜已較11月回跌28.2%。此外,交通及通訊類上漲2.57%,主因油類費漲15.48%,為近79個月最大漲幅。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