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 火鍋推薦

2015年01月30日 17: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Nine Muses(9Muses)各個成員都擁有一雙火辣美腿,主打性感風格常到軍隊開唱勞軍,受封新一代軍中情人;她們近來推出新歌《Drama》回歸樂壇,身穿超短馬甲緊身褲躺在地板上抬起修長雙腿熱舞,沒想到這個養眼動作卻被批太過色情,被電視台下令「喀擦」。

▼韓女團Nine Muses新歌舞蹈被指太色情。(圖/翻攝自韓網)

Nine Muses加入2名新成員後,以8人姿態重回歌壇,27日出席音樂節目《The Show》演唱《Drama》,身穿紅白緊身馬甲秀出妖嬈曲線,跳到中途時,其中4位成員躺在地上抬起雙燒烤推薦 泰山腿熱舞,雪白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也成為整首歌的一大賣點。

▼韓女團基隆火鍋吃到飽Nine Muses擁有火辣美腿。(圖/翻攝自韓網)

未料這段演出播出後,這個抬腿動作卻被電視台認為太情色,要求經紀公司將舞蹈重新編排,火鍋吃到飽龍潭否則就不得上節目演出,Nine Muses無奈只好答應會重新排舞,這個禮拜的表演將以新舞蹈登場。事實上她們就曾因為《WILD》的MV中出現床戲及事業線,遭到禁播下場,成員事後解釋因為雙腿被讚賞很健康性感,才會有特寫鏡頭,並非要強調情色感。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5日電)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表示,許多收費的仲介服務和行政機關「暗中連在一起」,給企業加重了負擔。 中國政府網報導,李克強4日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表示,政府的行政審批有「灰色地帶」。 他說,雖然官方已經取消了許多行政審批和行政許可,但仍然存在許多「不規範的中介(台稱仲介)服務事項」,必須進一步加大清理力度。 李克強說,許多收費的仲介服務和行政機關暗中連在一起。企業不經過這些仲介服務,就沒辦法拿到許可。 大陸的行政審批多,外界認為是貪腐的管道之一,李克強的談話中也表示要徹查「紅頂中介」代替行政收費的現象。 大陸的中壢火鍋料宅配財政部今天也在官網就企業稅費過高的問題評論。 大陸財政部表示,已請有關地方財政部門進行調查,查處對企業亂收費行為,接下來將與有關部門進一步清理規範涉企收費。目前,中央級行政事業性收費減少到92項,其中,涉企收費有68項。1060105

2017-01-0511:5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六甲出好米,又有火鶴花特產,六甲區農會以「高雄145」稻米品種推出新品牌的赤山尚鶴米,米飯香Q,口碑不錯。農會供銷部主任張明文今天說,農會現有六甲赤山米、台稉九號烏山頭好米兩個品牌米,赤山尚鶴米是以去年二期契作的高雄145品種稻米碾製。六甲區長區長蔡秀琴也幫忙推銷說,六甲農會新研發赤山尚鶴米,頂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米Q粒粒香、專治壞嘴斗。農會限量版發售,高貴不貴,支持尚鶴,大家一整年攏總好。赤山尚鶴米的名字來自六甲農會總幹事許書豪的點子,包裝米上面還印上火鶴花,賣米順便行銷六甲好米和火鶴花,提高農民的收益。張明文說,去年二期作,農會和20多位農民契作33公頃高雄145,只留5公噸碾製包裝米赤山尚鶴米,1包2公斤售價160元。契作農民張盛強說,高雄145適合二期耕種,米粒晶瑩剔透,米飯冷卻後香Q,適合作便當、高級壽司、燴飯和廣東粥。相關影音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唐盈君氫掃訝失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